今天


下午考了一節的通識..


6點啦


上班啦...


9點啦


下班啦..


真是無聊的一天~~~


去逛了一下21世紀


馨瑩跑過來跟我說~


我們今天喝酒好不好?


他跟佩佩心情不好ㄚ


感情不順利吧!!


嗯............


好吧!


陪妳們喝的啦^^


三瓶啤酒


買了炸的來吃


當配酒...


我有一包大溪豆乾ㄝ


開來吃ㄚ


我裝了視訊給我老公看@@


還蠻無聊的ㄝ..


喝到一半


開始拍照ㄚ


照了一大堆裝醉的照.


哈哈哈


佩佩超經典~


笑死我了啊!


2點了..


房間整理整理


我們要續攤~


續攤到哪兒?


頂樓= =


帶著沒喝完的一瓶


還有零食..


去頂樓聊天吧


暗咪摸...= =||


怪可怕的!


有沒有聽到籃球的聲音?


對面的籃球場有人在打籃球@.@


幾點啦?!


現在是半夜兩點多ㄝ


搞屁ㄚ


燈都沒開打什麼籃球


哎呦~~


不管他 繼續喝 繼續聊天


沒有人會玩洗刷刷= =


喝完啦


收拾東西


準備回房間去啦!!


我有點睏...


我的寶貝心情不好


我好緊張


對不起..


今天沒陪你聊天


我想睡了


晚安~~


今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j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