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我們彼此給對方太多的愛
現在不管你說什麼我說什麼都會生氣
明明就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一句無心的話
因為太在乎對方
就搞的好像你要離開我

這算是一個考驗嗎?
可以互相容忍嗎?
我不想因為距離
話都說不清楚
你明明是愛我的
因為我看不到你
所以我很黏你

我想我再也不會想黏第二個人了吧!
喜歡你的味道
喜歡你在我房間留下來的味道
習慣了
習慣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沒有你我真的無法過生活
我該怎麼說

也許說了很多話讓你不開心
但是我也只是想要表達我的感受
對不起
我愛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j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