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了那麼大一圈
我還是一樣
沒有辦法做個好女人
我還是常常惹你生氣
今天
我想我該好好反省
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疏忽
對不起沒接到你的電話
第一次
我感到失落
心裡好痛好痛
你對我好大聲的說話
好兇好兇
第一次
我這麼害怕
我好自責
我為什麼沒接到電話
對不起


我想
我不應該讓你有這麼多煩惱
我不應該讓你生氣
我不配
不配做你一生的伴侶
我總是惹你生氣
都是我不好
我很任性
我很像小孩子
我很黏你
我很依賴你


我很幼稚對不對
我都長不大對不對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你說的每一句話
都把我刺的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jan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